诗雨

本人中性,文笔很垃圾

【凹凸乙女】当他吃完了你买的糖(上)

文笔很烂,ooc致歉

将就着看吧

你的名字默认为xx,自行代入

内含雷/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雷狮

“雷老三!!我放在抽屉里那罐糖呢?!”

“鶸你说就说别拿枕头砸我脸!!!”

起因是你买了一罐糖,本来打算尝两颗结果发现别说糖了,罐子都不见了!!!

“行,我看你怎么说,给不出个好理由你这辈子都别跟我睡一张床!”

说着又一个枕头飞过去

“哦?我到要看看,你能用什么办法阻止我跟你一起睡呢~”

他撇开枕头,爬上床,慢慢的靠近你

“?雷老三你离我远点!!!!”

你跳下床往门口跑,却被一只手拉回去,因为中心不稳,你倒在了床上,他靠了上来,对着你的耳朵吹热气

“xx,接下来,就辛苦你咯~”

你的耳朵爆红,红到了耳朵根,当然也没有在意他说的那句


一夜无眠

我真的很想详细写,相信我


安迷修

正经的骑士怎么会偷吃你的糖呢,当然是你看他可爱一会喂一颗,一会喂一颗,慢慢的,一罐糖果就没有了,当你想吃一颗的时候,发现罐子里空空的,毕竟是自己喂的总不能叫他吐出来吧,你放下罐子准备回房睡觉,眼底抑制不住的失落被他看在眼底

“小姐,等一下”

“嗯?怎么了安安?”

“过来点,来在下面前”

“嗯??”

虽然你很疑惑但还是走到了他的面前

他弯下腰,吻住了你的嘴唇,你感觉有一小颗草莓味的糖果进到了你的口腔,他随即放开了你,虽然你们交往有一段时间了,但他就跟情窦初开的少年一样,每次接吻,牵手,他都会面红耳赤。这次却主动吻你,虽然耳朵已经红的不成样子

“xx小姐…在下冒犯了”

你是个表面放的开实则纯情的,现在脸红的跟个熟透了的苹果一样

“咳…没…没事…我们本来就是情侣嘛,这很正常”

你低着头,一直在扣手指

两个苹果陷入了沉默当中


纯情大男孩我可喜欢了(被打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5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