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雨

本人中性,文笔很垃圾

【凹凸乙女】当你在他面前跟别的人抱抱

可恶,怎么感觉我写的抱抱都是被迫的

内含瑞/安

默认你的名字为xx哦,自行代入

已交往,现代背景(因为一个一个弄太麻烦了嘤嘤嘤)

可能会严重ooc

有点黑化(?

毕竟我不太可以把握人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呀~xx好久不见呐”

“啊…好久不见…学长……”

你被这位学长的热情吓了一下,毕竟哪有一上来就抱人的?!!!

你对除了格瑞以外的肢体接触有点抗拒,所以你很快挣脱开来

“格瑞,他是之前我在学校里的学长,之前很照顾我的”

你见瑞脸色不太好看,急忙解释道

“嗯。”

格瑞拍了拍你刚刚被碰过的地方,然后牵起你就走

“学长我先走了,拜拜”

你回头挥了挥手,随后脸被一只手掰回来

温热的东西触碰上了你的双唇

一会后,格瑞放开了你

“xx…不要跟他们接触…好吗…”

“那肯定的啊,格瑞这么好,我怎么可以跟他们好呢!”

说完还给了他一个大大的微笑

“嗯,晚上想吃什么”

“嘿嘿,格瑞做的我都喜欢”

“笨蛋…”



“啧……那个人,找个时间解决掉吧…恶心…”



“诶?可以放开我了吗???”

谁知道跟安安逛街的路上还能遇到曾经的同学!还是那种曾经喜欢过的(不算喜欢,就是单纯的欣赏,但是就感觉尴尬)关键是他不社恐还直接抱上来啊!!!!

“啊啊啊!xx真的好久不见了呢!!!”

这人还越抱越紧了,你求助的眼神看向了安安

“不好意思,这位先生,可以放开小姐了吗”

“啊,啊好,不好意思哈,是我激动了,xx这是你男朋友吗?怎么都没跟我说过?”

被放开后,你直接冲到了安迷修的身后

“是的…”你拉着安迷修的衣角,扯了一下,因为你跟那个人也不算熟,有点想走了

“…很晚了,这位先生,在下还要带着小姐回家,就先失陪了”

没等他反应,安迷修就拉着你的手走了

“多亏了安安!不然感觉还要被烦好久!”

“这是在下应该做的,我们赶紧回家吧,现在天有点黑,万一下雨就不好了”

“好~”




“真想砍断他触碰了小姐的手…居然敢玷污小姐……恶心的人……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,有不好的可以提意见👉🏻👈🏻

么么么

评论(6)

热度(685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